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2022-06-14 13: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使全院职工认识到加强廉政建设与行风建设的重要性,5月20日下午,滨海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510”警示教育会议。会议邀请县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柱出席并作廉政教育讲座,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线之鉴》。该片着重讲述了发生在县内违反廉洁纪律的多个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对医院工作人员再敲警钟。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斌带领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510”警示教育活动的推进落实。

在廉政专题教育讲座上,滨海县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柱深入分析解读近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通过案例警醒,再次提醒所有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限强调,一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确保学以致用,入脑入心。二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惕,常敲廉政警钟。三要坚持猛药去疴、重典治乱,推动警示教育工作纵深发展。此次会议是动员全院上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会议,要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滕宏伟 韩建民 孙思)

标签:警示教育;滨海县;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