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盐东镇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
2022-06-13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盐城讯 6月13日,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再次召开会议,对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行“回头看”,对相关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部署要求,扎实深入推进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盐东镇14个村、社区的62个网格集中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各村网格员严格按照“不漏户、不漏房”的原则,进家入户,逐一走访排查各隐患区域。重点围绕自建房、集体宿舍、“住改商”等房屋,严查改建加层、野蛮装修、破坏房屋结构等,网格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危房的安全情况,登记在册,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同时向居民宣传汛期注意事项,提醒住户提高避灾避难意识,及时做好防范准备,如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向社区如实汇报。排查中,对于年久失修、长期无人居住的房屋,及时张贴温馨提示、提醒群众不要靠近危险墙体,防止意外发生。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回头看,网格员进一步准确掌握了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物的详细信息,便于今后进一步落细落实巡查排查工作,也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工作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的良好社会氛围。(周莹 张力 董立新)

标签:安全隐患排查;网格;盐东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