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南沈灶镇:扎实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全力守护群众养老“钱袋子”
2022-06-13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盐城讯 为严厉打击欺诈老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东台市南沈灶镇积极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全力守护群众“养老钱”。

全镇各村居网格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增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畅通举报渠道,提醒社区居民遭遇养老诈骗时,及时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同时在全镇各交通要道口和村居醒目处,悬挂横幅标语,登门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新曙、兆丰等村居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警惕,拒绝各种诱惑,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群体的识骗、防骗、拒骗能力。

南沈灶镇通过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防范养老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老年人合法权益。下一步,南沈灶镇网格员将常态化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份保障,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徐进 刘晓波 徐良观)

标签:老年人;诈骗;养老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