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走进电台直播间 安全宣传零距离
2022-06-11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盐城讯 6月9日,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营造浓厚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礼祥走进东台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全市广大听众互动交流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情况,分析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知识,并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

直播中,张礼祥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就听众关注和提出的烟花爆竹零售许可、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换证、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考核发证、夏季居家安全防范注意事项等十多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听取大家对加强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礼祥表示,希望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栏目,有效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关心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事业,提高全社会广大群众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朱捷)

标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政风行风热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