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引领展作为 实干担当争先锋
2022-06-10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盐城讯 6月6日,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弘扬林工精神 续写绿色传奇》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东台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精神,通过正面典型鼓舞精神力量、反面案例吸取深刻教训,严肃党员干部作风,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严于律己,恪尽职守,防微杜渐,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做新时代应急先锋。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礼祥围绕“弘扬林工精神 锻造应急铁军”开展党课教育,强调要坚守初心,反躬自省,从“林工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勇于到执法一线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在安全生产大课堂中长才干,以勇于担当的奋斗姿态投身应急管理新事业。

张礼祥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提振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将担当争先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铆足“争第一”的劲头、激发“争第一”的动力、增强“争第一”的活力、提升“争第一”的实力。

张礼祥表示,现在各项工作都进入关键时期,要对标找差,持续发力,主动担当,逐项落实,将工作干出激情、干出层次,干出成效。要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精准执法”工作,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监管执法,守牢“安全责任田”。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打造新时代东台应急铁军,全力推动东台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朱捷)

标签:东台市;警示教育;管理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