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开展入户走访 筑起干群“连心”桥
2022-06-10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广大群众切实权益。近日,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入户走访过程中,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干部和村民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日常生活及困难情况,侧重询问村“两委”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并解答村民关于医疗、社保、征地拆迁等政策方面的疑问,对于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了解清楚后及时答复。

“开展走访活动,主要以解决群众困难为目标,检查镇村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是否将党的方针政策、上级要求落实到位。”滨海港经济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区纪工委还将继续开展基层走访活动,督促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环境。(贾成浪 张晶晶)

标签:经济区;走访;基层党风廉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