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海通小学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22-06-09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盐城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风采,彰显办学特色。近日,盐城市射阳县海通小学举行“展我风采 强我中华”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大课间体艺特色项目成果汇报展演。

演出开始前,该校校长顾大局在致辞中首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他说,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美好的时光,迎接美好的未来。“今后,我们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使我们的学校更有生气,更有活力,更上一层楼。”

一年级徒手操《向快乐出发》,二年级手势舞 《名字叫中国》、扇子舞 《中华好儿孙》,三年级彩旗舞 《中国范儿》,四年级筷子舞 《中华民族一家亲》,五年级花环舞 《中华全家福》、集体舞 《中国字,中国人》,六年级腰鼓舞《爱我中华》等节目轮番上阵,孩子们笑颜绽放,用表演表达着快乐与自豪,用激情昭示着朝气与未来。

据悉,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从服装到道具,从化妆到表演,都是该校师生共同合作完成的,彰显了海通小学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顾大局 赵发宏)

标签:校园文化艺术节;彰显;师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