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电力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2-06-09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盐城讯 “真心感谢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帮助我们圆满完成园区立凯公司员工宿舍工程项目的供电!”6月7日上午,盐城环保科技城自然资源规建局负责人为盐城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送来印有“高效服务 工作热情”的锦旗和感谢信,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021年3月,自立凯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员工宿舍工程项目启动以来,盐城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密切关注项目进展,主动与项目方联系对接,快速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最优供电方案,满足项目用电需求。为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可靠用电,三新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施工现场进行业务指导,高效实施现场勘查、施工和验收送电等环节,专题协调解决用电流程相关事宜,及时解决用电保障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三新公司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办事效率高,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体现了企业良好的服务品牌和形象。”盐城环保科技城自然资源规建局负责人对该公司的服务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杨菲菲)

标签:盐城;供电服务;环保科技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