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信贷规模持续扩大
2022-06-08 15:0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滨海县全面加强金融工作,充分发挥金融血脉作用,呈现出信贷规模持续扩大、信贷结构不断优化良好态势。

据了解,截至3月底,全县各项存款余额680.32亿元,同比增长18.81%,增速列全市第一;各项贷款余额600.34亿元,同比增长19.66%,贷款增量、增速均列全市第四。企业是实体经济的根基,是稳增长的基础。针对疫情下的企业需求,滨海县积极引导信贷投向,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截至3月底,全县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2.41亿元,净增17.48亿元,同比增长21.05%;制造业贷款余额34.75亿元,净增3.24亿元,同比增长52.11%,有效推动了企业稳健发展。

与此同时,滨海县不断加强金融监管,着力推进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压降工作,一季度全县不良贷款余额、不良贷款率分别较年初下降0.35亿元、0.14个百分点,风险防控取得明显成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