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盐东镇“幸福乡村乐翻天”文化惠民活动激情上演
2022-06-07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盐城讯 6月7日,由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站承办,各村(居)“两委”协办的盐东镇2022年上半年“幸福乡村乐翻天”文化惠民活动在中东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据悉,参与此次演出的演员均为活跃在盐东乡村的业余文艺爱好者和文艺骨干,除了传统淮剧之外,排演的节目大多数是自编自演,而且是演的是身边人身边事,十分接地气。舞蹈《母亲是中华》、方言快板《疫情防控重如山》、现代淮剧《抢书记》、音乐小品《送夫》、普法剧《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等1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举办14场,即全镇14个村(居)各演出1场,实现了“村村到”,时间从6月7日开始,到6月13日结束,历时7天。(周莹 董立新)

标签:文化惠民;盐东镇;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