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东台:开展法律体检 助推企业合规
2022-06-07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八号检察建议”,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6月2日,由东台市应急管理局、东台市检察院联合对东台市顺达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开展督查。

此次两部门聚焦危化品企业开展联合督查,是东台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月行”活动之一,督查组结合《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送法主题宣讲,同时对安全生产方面行政合规和刑事合规一些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述,为企业送上安全生产“法治大餐”。通过沟通交流,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方面工作“把脉问诊”,帮助企业建立合规经营意识,引导企业结合自身特点构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东台市顺达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理解了作为主要负责人的各项安全生产职责和责任,后续将按照提出的意见要求,认真落实,进一步盯紧重大危险源、重点监管危险工艺等关键环节,全面辨识风险,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可防,把企业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朱捷 任祖辉)

标签:东台市;安全生产;督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