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射阳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
2022-06-06 19:3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31日,2022射阳(深圳)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近百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射阳建设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新思路。此次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10个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相关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

“射阳县委、县政府亲商、助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感受到家人般的亲切和温暖。”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会会长王允强表示,他们将加大与盐城的沟通对接力度,努力为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短短数月时间,一期项目主体厂房基本封顶,首条生产线已经开始试生产。”比亚迪弗迪电池采购总监龚雪斌表示,比亚迪将携手盐城,助力盐城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加速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

近年来,射阳持续厚植产业根基、赋能绿色发展,做足海文章、塑造新优势,不断擦亮“有爱小城、沐光向海”城市名片。随着比亚迪、立讯等头部企业的落户,射阳在长三角地区吹响了挺进动力电池产业“蓝海”、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集结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