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举办“情暖端午·爱在黄海”名校优生包粽子活动
2022-06-06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异地名校优生愉快地度过端午节,6月2日下午,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举办“情暖端午·爱在黄海”名校优生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黄海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工会主席盛思亮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名校优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普及了端午节的来历、习俗等知识,对名校优生提出了期望。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教学,让大家初步掌握包粽子的技巧。大家围在一起边制作、边交流,越包越熟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后,大家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非常开心。名校优生李俊说:“我是第一次学包粽子,这一次活动不仅熟悉了如何包粽子,还了解了端午节知识。今年是我在盐城度过的第一个端午节,感觉特别温暖。”名校优生张成更是高兴地说:“在黄海这个大家庭里过端午更有‘粽情’,吃着自己包的粽子更香甜,特别有成就感。”(张成玉 李俊)

标签:名校;包粽子;黄海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