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林业水产党支部党员活动让传统节日过出“新味道”
2022-06-03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盐城讯 6月2日,东台市东台镇林业水产党支部开展“忆爱国诗人屈原 抒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员活动,把传统文化融入基层党建,也让传统节日过出“新味道”。

活动中,支部党员齐聚一堂,赏粽、品粽、讲粽、选粽……大家从外形说到馅料,从口味说到情怀,你一言我一语,让党员活动精彩纷呈、有滋有味。随后,大家谈起了粽子的来源、爱国诗人屈原、爱党爱国的革命先烈……每个话题、每个故事都令党员们热血沸腾。党支部书记房晓康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农技推广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舍得付出、勇于争先,才无愧于伟大民族,无愧于伟大时代!”各位党员也纷纷表态,将尽职尽责、接续奋斗,努力为东台镇“三农”工作登台阶、创佳绩多作贡献。

东台镇林业水产党支部党建活动十分注重创新,他们充分利用民俗、节日精心策划、巧妙构思,积极开展常创常新的党员活动,使支部更具凝聚力、向心力,让党员更具活力和积极性。(鲁爱霖)

标签:东台镇;党员;爱国诗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