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梁垛镇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温暖孩子心
2022-06-02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盐城讯 6月1日,共青团东台市梁垛镇委员会联合梁垛镇残疾人联合会分赴全镇31个困境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去期盼已久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帮助孩子圆了“微心愿”。

今年以来,共青团梁垛镇委员会和梁垛镇残疾人联合会积极关心未成年人成长,持续做好关爱困境儿童服务“后半篇”文章。前不久,她们在走访中了解到,31名困境儿童都有一个“微心愿”。 一个书包、一套漫画、一个篮球、一件文具、一套衣服,这些简单朴素的小小心愿包含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经过讨论后,共青团梁垛镇委员会和梁垛镇残疾人联合会决定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要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帮助孩子“圆梦”。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张然、徐仲逸、邹沐希等社会爱心人士和该镇瑞正精美科技、倍斯库智能科技、昊雄智能装备等爱心企业踊跃参与,迅速筹备了所需物资。6月1日,共青团梁垛镇委员会和梁垛镇残疾人联合会如期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情伴‘六一’”走访活动,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上,让他们在幸福快乐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张新月 丁蓉蓉 朱霆)

标签:梁垛镇;心愿;困境儿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