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东坎街道:党建引领送温暖 浓情端午粽飘香
2022-06-02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盐城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1日下午,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蔬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滨海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县友谊艺术团以及滨海县青橙之家志愿者服务站等单位,到滨海县阳光养老护理院开展“百村飘粽香 文明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献上爱心和节日祝福。

党建引领,党旗飘红。东坎街道蔬菜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积极推动文明创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滨海昌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致力打造“红色”物业的同时,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滨海县友谊艺术团为老人送上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浓浓的端午祝福,营造了温暖的节日氛围。(李平平 茆海燕)

标签:滨海县;物业服务;昌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