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盐东镇开展“护苗进校园 阳光助成长”活动
2022-06-02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盐城讯 6月1日,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在李灶小学组织开展“护苗进校园 阳光助成长”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盐东镇邀请了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同开展宣讲,将“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工作与学校教学工作有机融合,呵护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发放绿书签、张贴“护苗2022”海报、播放2022绿书签行动宣传片和宣讲PPT课件等形式,倡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努力营造更加清朗美好的文化环境,筑牢幼苗“精神防护林”。

活动中,还开展了互动有奖问答,为同学们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大家踊跃举手,争先抢答。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分发了“扫黄打非”宣传笔记本、水彩笔和宣传册。

今年以来,盐东镇精心打造“扫黄打非·护苗”进基层宣讲周、“护苗联盟”等品牌宣传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教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周莹 朱均磊 王晓芹 董立新)

标签:盐东镇;扫黄打非;宣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