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社局首场线下人才招聘供需两旺
2022-06-02 10:4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几年家乡的产业发展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岗位、丰厚的薪酬待遇,我学的专业很适合到石油装备企业工作,所以选择了鸿达阀门公司。”盐城工学院机械学院应届毕业生王峰高兴地对身边的室友说道。

这是今年5月24日,建湖县人社局组织润阳光伏、新恒鼎等6家星级企业赴盐城工学院招聘人才的一个镜头……

据建湖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吴伟芳介绍,为提升这次首场线下招才引智活动影响力,该中心充分利用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校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转发推送线上招聘公告,同时利用学生QQ群、微信群,努力扩大建湖人才政策、企业岗位需求和薪酬待遇的知晓面、学生求职的参与度。

活动当天,来自“灵龙水乡”建湖的润阳光伏、新恒鼎、鸿达阀门、国瑞液压、柒捌玖、可理斯6家企业在盐城工学院机械学院设摊“招兵买马”,吸引150多名学生参与互动交流,当场签约60余份。

据悉,今年前5个月,该局共帮助润阳光伏、悦阳光伏等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引进大专以上人才832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