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百万职工“十百千”工程启动
2022-06-02 10:3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6月1日,“百万职工大比武、匠心逐梦新盐城”2022年全市职工“十百千”工程暨精密结构件产业链五大行动在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龙波为参赛代表队授旗。

据了解,今年的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十百千”工程,即全年开展全市引领性劳动竞赛10场、引领性技能竞赛100场、其他各级各类劳动和技能竞赛1000场。这是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社会生产逐渐恢复正常秩序之际,我市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吹响了全市百万职工整装再出发、全面投入复工复产,奋力实现盐城发展新蓝图的集结号。其中,聚焦重点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在精密结构件等全市23条重点产业链全覆盖。

启动仪式前,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相关情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