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先锋街道新街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01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盐城讯 又是一年端午粽叶飘香时,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民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夯实为民办实事工作,情系社区特殊困难群体,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新街社区党总支、新街社区关工委开展了“端午‘粽’传情 慈孝新街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和走访的方式与特殊困难群体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拨打社区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分装好的爱心粽子送给他们,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相信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特困群体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弘扬和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新街社区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继续以“慈孝新街”为主题开展民生工程关爱老人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推动社区和谐建设。(刘雪芹)

标签:社区;特殊困难群体;节日氛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