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2-06-01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盐城讯 “粽”情迎端午,食安护佳节。为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5月31日,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在宝龙广场中庭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普及端午节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活动开始前,相关部门对永辉超市的粽子等冷链食品进行了安全检查,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网格员、志愿者还对超市顾客进行科普宣传,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自制、贮存、烹煮和食用粽子时要关注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共检查冷链食品20余份,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次,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周莉)

标签: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