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开展多彩活动 欢庆“六一”
2022-06-01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盐城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台市东台镇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5月29日,东台镇金墩社区“五点半课堂”在东台市博物馆开课。通过参观特色文化名片、东台历史展览以及红色故事阅读等,组织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强国复兴有我”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我是时代新人、做社区好少年”的浓烈氛围,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5月31日,东台镇梁洼村开展“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未成年保护法》宣传活动。通过观看《未成年保护法》宣传展板,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驻村律师黄继红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现场家长和未成年人互动交流,教育引导家长要关爱未成年子女身心健康,重视家庭教育,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徐平 张惠)

标签:未成年人;东台镇;东台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