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盐东镇扎实开展“侨法宣传月”活动
2022-05-31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盐城讯 5月30日,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在集镇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侨务政策和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归侨侨眷和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盐东镇以2022年度“侨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围绕“维护侨益 凝聚侨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组织开展侨法宣传活动,面向基层群众宣传侨法知识,全面营造“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镇统战办的侨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发放《侨法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通过展板和悬挂标语横幅的方式,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图文并茂、简单易懂的普法教育宣传册、法治宣传单,提高群众对侨务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为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周莹 王娟 董立新)

标签:侨法;盐东镇;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