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南洋镇开展“粽味·绿书签”活动
2022-05-31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盐城讯 “六一”、端午双节在即,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在盐东居委会举办“粽味·绿书签”——“你的六一,我的六个一”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镇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通过一段故事向辖区内留守儿童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和小朋友们一起朗诵和端午相关的诗句,并为每个小朋友准备了一张精美的“粽味”护苗书签,让传统文化更加鲜活,让绿色阅读更加丰富。盐东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赠送了一套儿童书籍、一包香甜的粽子。一系列温馨的举动温暖了辖区留守儿童的心。

“六个一”活动,让护苗行动深入人心,用绿书签为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提升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思想认识。(陆丹丹)

标签:书签;留守儿童;关爱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