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医院精心开展质量、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2022-05-31 09: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深化医院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塑造白衣天使良好形象,今年5月,建湖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加强医院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维护医患权益”为主题的质量、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组织保障 细化目标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该院成立质量、服务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动员部署,调研排查,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薄弱的就医问题入手,围绕党的建设、质量安全、服务举措等九大主题,细化分解“急诊急救能力建设、预约诊疗服务、互联网+智慧服务、日间手术、常态化疫情防控”等27项活动内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任务清单及工作细则。

据了解,质量提升活动包括推进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十项目标、提升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执行力、十三个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专项活动、急诊急救一体化及“五大中心”建设、高年资医师跟班体验等专项活动。服务优化活动包括星级“党员示范岗”创建、创新服务“金点子”征集、门诊患者就医陪诊、智慧医院、优质护理服务、作风行风专项整治、提升门诊住院患者及职工满意度等活动。

有序推进 确保实效

“您好,今天由我陪同您就诊。”“缴费成功后,我们前往检验科抽血化验。”目前,医院“党员示范岗”创建评星、门诊患者就医陪诊、十三个专业质控优化、智慧医院建设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该院上下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主导,精心组织,有序开展,扎实推进,把质量管理与优质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医院创新发展的全过程,持续提升质量安全和服务效率,使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赵旻)

标签:保障;服务;服务质量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