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2022-05-31 08: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5月25日下午,建湖县人民医院组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热点岗位人员40余人,赴盐都革命陈列馆、龙冈镇三胡故里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盐都革命陈列馆里,一件件照片、雕塑、油画与档案,栩栩如生地描绘了革命烈士们的奋斗情景;一段段电影、录像与音频,讲述了革命烈士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集中展现了盐阜老区军民听党指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面貌。胡乔木生平陈列馆里,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倾听“中共中央第一支笔”胡乔木同志的故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仰。在盐都革命陈列馆一楼大厅,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他们为践行初心使命而不懈奋斗。

在身临其境的参观与学习中,大家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医疗健康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旻)

标签:陈列馆;廉洁自律;革命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