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镇举办“红色文化润童心”——“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手工绘画活动
2022-05-28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盐城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爱国主义情怀,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实验幼儿园开展“红色文化润童心”——“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手工绘画活动。

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以“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向党旗敬个礼”等主题进行创意绘画。孩子们用小小的画笔抒发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每种色彩都展现出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和潜能,每一幅作品都呈现出孩子们对民族团结、对美好生活、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

此次主题绘画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增强了艺术鉴赏力,同时也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培养从小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李涵 倪梦莹)

标签:孩子;爱国主义情怀;国际儿童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