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首笔“苏岗贷”成功发放
2022-05-26 16:5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23日,笔者从中国银行建湖支行获悉,建湖翰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申请的700万元“苏岗贷”获批,这标志着建湖县首笔“苏岗贷”成功发放。

据建湖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岗贷”由省人社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工商业联合会近期联合试点开展,通过就业数据赋能普惠金融,引导金融机构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用工规范的企业予以资金扶持和低息优惠,并重点向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倾斜,用于支持企业稳岗扩岗。市人社局、中国银行盐城分行签订的“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约定三年期限内,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将安排不少于20亿元的信贷资金。盐城市经大数据比对,核实建立全市近2000家“苏岗贷”企业信息库。

据了解,建湖翰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符合发放“苏岗贷”条件的企业之一,为帮助该企业稳产扩能,建湖县人社局会同中国银行建湖支行结合企业授信需求,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为企业量身定做“苏岗贷”业务授信方案,及时审核上报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审批,以最快速度为建湖翰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办理首笔“苏岗贷”业务,授信额度达700万元。

建湖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苏岗贷”宣传力度,开展政策“找企业”活动,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建立完善“苏岗贷”企业名录库,精准发力助企纾困、援企稳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