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居盐城”暖了青年才俊心 九成以上受访者有意在盐置业
2022-05-20 20:2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我想在城西南买套120平方米的房子,我们看过的几个楼盘都不错,离单位不远,交通方便。”“‘乐居盐城’行动什么时候开展线下看房、购房活动,通知我一声,我和同事都想参加。”“我在国企工作,我想在城西南或城东买套100平方米以内的房子,有好房源,麻烦推荐给我。”由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团市委联合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举办的青年人才“乐居盐城”行动开展以来,九成以上受访青年人才表示有购房需求,其中,城西南、城东、老城区的房企项目备受青睐。

“我们来盐工作已有一年多时间,在食宿方面,单位免费为我们提供人才公寓,并供应午饭。我想在盐城安家,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5月18日下午,盐城国投集团12名青年人才委托该集团法务风控部的张天驰与本报联系。张天驰说,“乐居盐城”行动,为青年才俊交友、置业提供了很大帮助,也让他们在盐城“成家立业”的愿望更加强烈。据了解这12名青年才俊男生7人、女生5人,年龄在25岁到29岁之间,分别来自山东、安徽、江西、广西等地,均有在盐置业的愿望。张天驰表示:“我们希望‘乐居盐城’行动组委会能与房企对接,列出优惠房源,供我们选择。”

“春节过后,我和同事看了不少城西南和城东的房子,都不错,我们想组团购房做邻居,麻烦能不能帮我们对接房企。”在市区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小刘来自江西省,毕业于四川大学。小刘今年29岁,想在城西南买套12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他表示,想在盐城寻觅“另一半”,共筑温暖的家。

目前的“乐居盐城”行动报名情况显示,男生占49.5%,女生占50.5%,27岁左右的占40%,分别来自南大、同济、南开、东南、浙大、复旦等高等学府。“乐居盐城”行动报名统计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相关情况反馈给活动组委会,有关方面正在积极与房企磋商,尽快制定出针对青年人才购房的专项优惠政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