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检察:与县卫健委会签常态化疫情防控协作意见
2022-05-19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晓静 陈素素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5月12日下午,盐城市滨海县检察院联合县卫健委举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协作意见会签仪式。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源远、县卫健委副主任刘朝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签仪式。

会上,双方会签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协作意见》,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在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强化涉疫法治宣传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此外,滨海县检察院还向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赠送了该院编发的《涉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十问十答:不配合疫情防控会怎样?》等宣传手册。

下一步,滨海县检察院将与县卫健委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及时通报、共享、处置和反馈涉疫案件信息,合力研究解决破坏疫情防控的突发问题,切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

标签:
责编:景雯雯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