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四明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
2022-05-19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

四明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推动“绿书签”活动深入开展。志愿者们走进幼儿园、中小学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发挥“小手牵大手”、家校共育的作用,向家长发放《“扫黄打非·护苗2022”致家长一封信》,呼吁广大家长以身作则,争做“扫黄打非”的宣传员、示范员。通过在班级张贴海报,宣讲“扫黄打非”知识,发放宣传书签,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倡导“保护正版、绿色阅读、健康上网”的积极理念,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非法出版物及信息,切实保护好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居民的社会生活环境,有效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参与度,扩大了“绿书签”行动影响力,形成了“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筑牢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绿色屏障”。(卞星晨)

标签:扫黄打非;未成年人;四明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