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财政10天直拨2010万元助企资金
2022-05-19 11:0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国家、省级电子商务(数字商务)示范企业——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康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获得市财政直接拨付资金40万元;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获得标杆企业培育奖励资金1010万元;落实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服务型制造、支持规范认证项目等17家企业,获得补助资金490万元……截至5月17日,市财政采取免申报“见文拨付”方式,10天之内直接拨付资金2010万元,给予40多家企业快速有力的资金支持,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5月份以来,市财政局加快落实相关政策,对符合直接拨付资金免申报项目条件的企业,凭相关主管部门提供的兑付依据,不需要企业提供申报材料,“见文拨付”第一时间将资金拨付到位,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平稳发展提供财政支持。

疫情期间,市财政适时推出多项“硬核”举措,积极支持我市电子商务应用发展、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产业创新发展、绿色集约发展、企业上市(挂牌)。

市财政根据我市绿色集约发展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支持企业大力实施绿色化改造升级,持续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同时培育骨干服务机构,下达10家企业直拨资金270万元,提升企业发展竞争力。中汽股份今年3月在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市财政下达200万元上市奖励,进一步促进财政资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营造金融营商环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