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推动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05-17 20:2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13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实施《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参加。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盐南高新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丰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在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开展市人大立法“进社区、进小区”活动,听取各行各业对《盐城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陈平指出,物业管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借鉴成功经验,充分吸纳民意汇聚民智,努力把实践中好的做法上升为制度、转化为法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物业费收缴、主体责任落实、退出机制建设等重点,找准“小切口”解决民生“大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更规范更有效,以扎实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