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2022-04-29 14:4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深入挂钩服务企业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进万企解难题、稳增长促转型”活动,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勉励企业继续深耕主业、加大科技创新,争当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为我市重点产业链培育作出更大贡献。

风电装备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五大地标性产业链之一,目前我市风电装机量和发电量居全省第一。羊维达深入企业智能化组装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产能布局、订单生产等工作,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企业家送上“盐商服务卡”。羊维达表示,发放“盐商服务卡”是我市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切实举措之一,该卡将为对盐城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家提供政务、教育、医疗、文化、交通等方面公共服务,希望用真挚热忱的服务营造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作为风电装备行业领军企业,射阳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二大智能风机供应商,也是最大的海上风电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2021年企业开票销售4.34亿元。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羊维达希望企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努力实现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和板块要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靠前作为、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