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以赴保供上海“菜篮子”
2022-04-14 11:0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副市长王娟带队前往东台,调研农产品保供上海有关工作。

在东台王青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保供加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分拣打包甘蓝、花菜、青椒、蒜苗等蔬菜,并将打包好的蔬菜箱有序装上货车。调研组仔细察看蔬菜包菜品配置,了解产品来源、运输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调研组指出,盐城与上海地缘相近、经济相融、人文相亲,有着特殊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现实联系。各相关板块要加大农产品货源组织力度,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多方联动,确保农产品供给充足,全力以赴保供上海“菜篮子”,切实保障上海居民生活需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农产品的监督检查,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运送到上海的农产品安全、新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运输车辆、人员管理,抓实抓好健康监测、核酸查验、场所消杀等工作,畅通保供运输渠道,确保盐城农产品快速、安全抵达上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