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智慧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08 10:0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带队前往大丰区调研挂钩重点产业链培育情况,并走访挂钩服务企业。

薛盛堂一行来到江苏君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天虹大丰(盐城)纺织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设备改造、发展规划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宣传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并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挂钩服务企业海聆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薛盛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家送上“盐商服务卡”,鼓励企业继续发挥行业龙头引领作用,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薛盛堂指出,智慧家纺是我市着力培育突破的10条市场发展前景较好、具有较强成长性的潜力产业链之一。相关部门和板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智慧家纺产业链培育工作,加快推动智慧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为企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招工用工、原料供应等工作,为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保驾护航。希望企业聚焦智慧家纺行业关键领域、关键节点,全力提升技术创新、品牌建设、运营管理等能力,为做大做强我市智慧家纺产业链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