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小时全天候受理 盐都营商专线为企解难
2022-03-29 15:4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喂,您好,这里是盐都区‘营商专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你好,我想在盐都区开个药店,请问去哪里办理?”“好的,请稍等。如办理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请至盐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F1、F15窗口。如办理户外广告设置设施审批,请您留下邮箱号码,稍后我们会把材料清单发给您。”3月22日,盐都区“营商专线”的坐席人员正耐心解答群众诉求。

据悉,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盐都区通过设立“89912345”营商服务专席、抽调涉企部门业务骨干组建解答专家组、建立营商服务政策知识库、建立重点企业(星级企业)重大项目信息库、加强专席人员培训等大量前期筹备工作,于3月16日正式开通盐都区“营商专线”,24小时全天候受理盐都企业关于政策询问、审批事项手续和审批流程进度查询、营商环境投诉等诉求。

专线自开通以来,已接受企业诉求7个,多为个体工商户咨询相关政策问题。对此,专线坐席和政策专员都及时给予了详细答复。

下一步,该区将加大营商专线宣传力度,实时更新营商服务政策知识库,致力积极回应市场主体关切,为企业提供“专家门诊式”的政策咨询和办事指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