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8个重大产业项目开工
2022-03-14 11:2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总投资30亿元的精密电子元器件项目、同益电子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金利美精密组件项目、天永智能设备项目,投资超5亿元的金康5G射频组件项目、东沪特种电缆项目、百程康智能健身器材项目……连日来,东台市8个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吹响了新一年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此次东台新开工建设的8个产业项目,集聚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广阔,突显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产业导向。精密电子元器件项目突出5G通讯和新能源汽车需求导向,打造长三角地区研发设计能力最强、智能制造水平最高的精密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同益电子项目致力引领中高端新材料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方案服务与创新,实现制造全程可控、信息全程可视、质量全程可溯。金利美精密组件项目主产商显智能终端产品,在金属精密成型、高稳定性精密拉压等领域拥有多项先进技术,蕴含巨大的市场空间。

今年,东台将通过实施“产业成链、项目倍增、企业强基”行动,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突出“强链”增优势,高端装备产业突出“补链”扩总量,新材料产业突出“延链”强实力,大健康产业突出“建链”抢布局。落实市四套班子领导定点挂钩100个重大项目,全流程帮办、全周期保障,年内新竣工亿元项目80个以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