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经济开发区推动项目建设快捷高效
2022-03-04 16:0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25日,1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通过“双码”、体温检测,进入建湖经济开发区上冈产业园科技A区项目工地,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面对经济发展更多的不确定性和前所未遇的挑战,该区坚持以重大项目的突破,引领经济发展行稳致远。明确目标任务,扛牢主体责任。该区对市县“两重一实”项目、“两开工两投产”项目,建立“挂钩干部面对面、推进专班一对一、服务部门点对点”现场会办机制,每周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会办解决存在的难题,确保瑞晶光伏组件、绿控传动总成等10个项目上半年竣工投产。突出贴身项目服务,协调解决难题。该区成立10个项目服务专班,在项目现场设置项目服务办公室,并保证每天至少有1名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跟进监督通报,推促工作落实。该区纪工委积极发挥监督职责,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服务专班人员履责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推动项目建设更加快捷高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