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阜快速通道建设“加速跑”
2022-02-18 10:5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6日,在盐阜快速通道阜宁至亭湖段YFD1标段施工现场机器轰鸣,140多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今年春节期间,盐阜快速路一标段工人坚守工地、奋战一线,目前项目已完成水泥搅拌桩施工141787米,总产值(包括临建)完成3069万元。当前正值春节后返岗复工高峰期,为加强疫情“外防输入”,项目部紧急启动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全体返盐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对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身份证、返岗日期、健康码、通行大数据、核酸检测结果进行无遗漏大清查。截至2月16日,已核酸检测采样189人,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

盐阜快速通道路线全长41.4公里,计划于2023年建成通车,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该路线是推动我市区域交通条件持续改善、进一步释放城市能级辐射效应的又一重大工程,也是国家“五纵”交通干线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路段,建成后将对进一步加强市区与建湖、阜宁的区域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记者夏恒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