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选派年轻干部投身建设一线
2022-02-18 10:5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大丰区从区直机关、园区集中选派近20名年轻干部赴常州盐城工业园区、苏州盐城沿海合作开发园区、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等共建园区挂职锻炼,投身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一线。

此次选派干部到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一线挂职锻炼,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三出”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也是大丰区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挂职锻炼,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到经济一线丰富阅历、磨砺摔打、增长才干,也为共建园区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挂职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挂职岗位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补好“短板”、筑牢“底板”,展现年轻干部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青春风采,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地方与共建园区之间人员与产业深度融合,全面增强一体化发展的内生动力。

大丰区将有力做好挂职干部的管理考核和跟踪培养,对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的挂职干部,在使用时优先考虑,在关键岗位上优先任用。对不能适应挂职岗位或工作出现明显失误、造成不良影响的,及时停止挂职锻炼。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