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打造“盐优服·城心办”政务服务品牌
2022-01-27 14:3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26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去年,我市坚持“让群众没有不满意”的标准,高标准建成不动产交易登记一体化数字平台,全流程“不见面”办理房产交易事项。在全国率先建成公共资源交易履职监督平台,成为全国首家推行国有资产数字化交易改革的设区市,盐城12345“一哨联办”新机制、政府采购档案电子化等创新工作在全省推广。在全省率先完成30条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工作,实现除紧急热线外“一号应答”,全年热线受理量突破129.7万件,高效办理“一企来”专线企业诉求15.26万件。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多援一”远程协作机制,盐城12345援助服务量占全省“多援一”项目的一半以上。

今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将围绕目标,充分激发改革、创新两大动力,抓好“一件事”改革、“不见面”审批、“标准化”创建三大重点,强化“八个聚焦”,深入实施“六大精品项目”“十大创新项目”,实现“八个更加”,全力打造“盐优服·城心办”政务服务品牌,助力“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建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