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供销社获全省系统综合考评第一
2022-01-27 14:2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26日,记者从省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我市供销社荣获2021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评价优秀等次第一名。同时我市的东台市供销社和射阳县供销社跻身全省县级社二十强,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五名。

2021年,我市供销社系统紧扣“三农”工作大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在推进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为农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高目标完成三项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狠抓推进落实,全部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三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275万亩,农药零差率配供面积236万亩,所有镇(区)均开展了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工作,目标完成值及覆盖面均列全省第一。

高标准推进为农服务。整合调配4000多台大型农业机械,为农户提供耕地、施肥、统防统治和收割等服务;12家粮食收储烘干企业收烘小麦30万吨、收储小麦20万吨以上;筹措资金近10亿元,落实化肥资源30多万吨、农药资源4000多吨。为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增强了保障力量。

高质量创新服务供给。滨海县供销社以自身为主体,联合政府涉农部门、国有企业和社会力量,创建滨海农业社会化服务联盟。我市10个生鲜基地获得苏果超市授牌,响水、东台、射阳在南京举办盐城名特优农产品推介活动,合计签订购销金额8.2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