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国省道建设打造典型示范服务区
2022-01-26 17:1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20日,2022年全省公路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公路工作进展与成效,分析当前公路现代化发展形势,科学谋划新时代公路事业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公路重点工作任务。市交通局在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在会上表示,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建设管理是江苏交通“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发展项目,盐城市在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省内其他地市学习借鉴,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形成全省普通国省干线服务区建设管理“百花齐放”的新局面。

我市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建设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责任部门全面发动,市交通运输部门全力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盐城市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区布局规划(2019-2025)》文件精神,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规划建设27个服务区,目前已建成运营11个,其他16个也将在今明两年陆续建成。完善的设施,优美的环境,规范的管理,贴心的服务,成为盐城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区的标配。干线公路建设到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服务区已然成为盐城公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