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专项整治糕点生产经营
2022-01-26 16:53: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19日,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糕点生产经营专项整治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全系统各单位负责人、71家糕点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专家为与会人员作了食品安全专题辅导,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宣读《阜宁县糕点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县糕点生产加工单位健全生产记录、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等提出明确要求。

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生产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以诚实守信的生产经营行为和质量可溯的优质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对照糕点行业专项整治要求,认真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提升自身质量管理水平。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稽查执法处罚力度,将案件查处与行政指导相结合,集中整治和行业规范相结合,确保整治工作不流于形式,取得突破、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