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21 17: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冬晴)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带队前往盐都区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费坚实地察看了江苏大明生物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和盐城耀晖人防防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安全设施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应急预案制定等有关情况。费坚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有关方面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守牢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草房子乐园是以草房子乡情文化为主题、以研学教育为中心、以素质拓展为内容的多功能体验乐园。费坚来到乐园内认真检查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日常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费坚指出,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清醒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耐心细心、精细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将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牢,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