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重点产业链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2022-01-18 17:5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17日,全市重点产业链推进工作例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产业发展大会暨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精神,保障产业链培育工作顺利推进。副市长唐敬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产业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后,唐敬指出,各有关方面要始终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考虑各产业链总体布局,科学制定产业链培育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不断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开展精准招商、主攻头部企业,全面梳理产业链发展关键、薄弱和缺少环节,紧盯产业链的空白点、转型点,重点招引龙头型、平台型的链主企业,为产业链培育发展聚合更多要素。要动态掌握情况,研究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常态化推进。要坚持统筹化推进、联动化实施,加快完善产业链服务机制,做到全链条服务、全过程帮办、全方位推进,奋力推动产业链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