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公积金各项业务数据创新高
2022-01-17 11:05: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月14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新增缴存人数18.18万人,同比增长159%,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97.87亿元,同比增长22%,增幅居全省第一,各项业务数据均创新高。

其中,3.28万名新市民(农民工、城镇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灵活就业人员)办理了账户设立手续,共缴存住房公积金4132万元,享受政府补贴108.79万元,缴存补贴政策为全国首家,我市还被住建部列为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观察员城市。

该中心今年继续推进“一张网”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致力为群众打造零跑腿、零距离的线上服务,实现公积金服务事项线上全覆盖、服务渠道线上全覆盖,初步实现单位业务“网上办”,个人业务“掌上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