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行政审批局给新办企业送“礼包”
2022-01-06 16:4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政府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们新企开办全程帮办代办,不用跑腿,不用花钱,还收到一份实实在在的‘大礼包’。”上月30日,在响水县行政审批局3楼项目代办中心,手捧公司开办许可和赠送的“大礼包”,响水洪力运输有限公司徐洪波说:“政府给予企业的优惠实惠,暖人暖心,让我感到更有干劲和信心。”

企业开办“大礼包”是响水县行政审批局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大礼包”包括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法人私章、政策解读以及企业开办宣传册。“大礼包”的推出,实现了企业开办证照、印章、政策免费省心“一袋拎”。方便了企业反馈诉求及获得政策信息,提升了企业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度,增强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获得感。

去年以来,响水县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流程再造,提高企业开办服务质量。通过推行“全程网办”和“线上线下帮办代办”模式,积极探索企业登记“跨省通办”“跨市通办”、政务服务“市内通办”,打造响水企业开办零材料、零成本、零距离、零见面、零障碍、1个环节办理、2小时办结“5012”响水新模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