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兴高速东台段开工建设
2021-12-31 09:50: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12月30日上午,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东台段开工动员大会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苏北航务管理处党委书记童剑,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出席大会并讲话。

童剑表示,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是苏中地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服务“一带一路”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吴本辉指出,东台至兴化高速公路的破土动工,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紧张快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要不断加强服务保障,坚持科学调度,严格质量管理,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致力打造精品工程、绿色工程,以扎实成效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据悉,该项目起自东台市南沈灶镇,接已建的沈海高速公路,向西经东台镇、梁垛镇、五烈镇,进入兴化市荻垛镇、大垛镇,止于宁盐高速公路大垛枢纽,路线全长37.73公里,其中东台段长24.60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路基宽27米,主线桥梁44座。工程概算总投资69.47亿元,其中东台段概算投资43.89亿元,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